close

海的愛戀

 站在樓頂上,透過望眼鏡瞧見遠方海洋,南島的寧靜之海,我對她的愛戀是特殊,不是痴戀,是真實的感受,看見往來的船隻,透過海洋,靜靜進入南島港口,船隻的歸宿,船隻短暫的家,藍天的愛戀與海洋的愛戀,彼此交織,經由風細細傳達訊息,給船隻與港口,海洋緩緩漂流,雲朵也隨之漂流。

 

  海洋傳來風聲,只有我能聽到,觸動內心的聲音,如輕曲般地演奏;海鷗在雲朵裡飛翔,快樂的飛翔,到遠方地方旅行,不在透過望眼鏡觀察,閉眼感受海風與海潮,內心不在激動,是寧靜帶動心靈,去體會海的生命。

 

  文字在海上空漂流,與海對話,互相的接近心靈相通;時空不在有距離,時空海洋緩緩流動,魚群也隨之流動。我深入海底,探索海的靈魂,靈魂與我接觸。

 

  自已喜歡海,看海是我最大的嗜好,當陽光照射海面,會呈現出多樣面貌,有時如少女嬌羞可愛模樣,這就是海吸引我的主因。

 

  用心靈去感受海存在,閉眼去感受它存在,不要以征服之心,去征服海洋,以和諧的心靈去感受它存在,應該是美麗的面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