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海

  當我獨自在沙灘上行走,望後看去,只留下足跡,清澈月光與海,是我主要來地主因,海美麗必須在晚上才能看透,一位少女紅唇,鮮紅的軟軟印在海與沙灘上,後望遠處山岭,此刻不會感受到孤獨,幾對情侶在沙灘上,或站或坐,看著海平面波浪。

 

  月光平均的照射,我由行旅中,取出幾本書與數位相機,為這一切記錄下來,索性坐在沙灘上,柔和沙灘,用手摸取它的肌膚,蛋白色肌膚。

 

  蛋白色肌膚似女性光潔皮膚,引我注目,海仍然在流動,歲月無法改變,這一事實,似已成為真理。

 

海浪依然往前流動,時間此刻已經停止,每個人停止呼吸,深怕會打擾此景象,歲月永恆是事實,情侶間愛情,更是事實,沒有交往,就沒有動人愛情,他們細聽海水流動,彷彿是海的協奏曲,更在彼此心裡留下印痕,印痕與海浪互動,顯示出愛可貴。

 

我仍然在此地觀察一切,當名無聲觀察者,此時月亮已出現,月光映照海潮,傳來細微潮聲,傳入所有人耳中,淡淡心中,依然平靜,不因所有人在場,有所改變。

 

月海珍貴在於月亮對映大海,淡淡雲朵已出現,有如羞澀村姑,表現出毫無裝飾面孔,更加吸引人注意,平淡面孔深深映入彼此心中。

 

深愛的愛情與月海,彼此交流,顯出情侶與海,深厚感情與情愛,就讓時光證明一切與見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