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悠閒海洋

   我在南島某地定居,窗戶未關著寧靜海風與寂靜浪濤,傳入耳裡,我靜靜躺著,享受悠閒氣息,我喜歡住在海邊,部分理由是可以聽到海風與濤聲,閉眼去享受,慢慢從床上起床,走到戶外陽台,隱約看見雲層裡月光,月光如水潑在海水與屋內,也許美就在這一刻,對我來說,這是值得流戀時光。

 

  突然想要將內心無法感受,透過電腦將它描繪出來,讓心情不在激盪,它慢慢冷靜下來打開電腦,準備與電腦互動,一種心靈上互動,當我在創作時,總會將心靈放空,思緒來了。現在我幻想海域中駕馭小舟,隨心所欲,在海域任我遨遊,發現海豚與我隨行,

海豚家族仍然隨行,用手去觸摸肌膚,不怕生肌膚感覺光滑,靜靜坐在小舟,變為專業舞者般起舞,在海中或海底航行,如潛艇般淺行,慢慢離開視線……

 

  摯愛海豚離開視線,難免有所不捨,望這好友離開洋面,我繼續在小舟上划舟,海風微微吹在臉上,給於美麗地想像,看見電腦的文字,心情轉為悠閒自在飛翔在雲端,離開地平面,我如海鳥在天空,自在飛行深入雲層,俯瞰底下海面,一片幽靜,月光仍伴我隨行,我並不會感到寂寞。

 

  我飛回地面,站在陽台上,面對自在心靈,所見的一切是潔淨,今夜沒有紛爭,只見內心安寧與安詳,與充分的悠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